01     (這麼多不是我一個人用的喔,有很多朋友要的^^)

話說六月去了日本Longstay半個月 ,特地去尋找日本的紗布浴巾...

因為為了寶貝兒子的皮膚,減少毛屑接觸或毛圈摩擦肌膚,我在台灣買了幾次紗布浴巾都蠻貴的....

買了東京西川的更貴...兩年前買的,一條要一千四五百~~~雖然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....兩年用下來,還是軟軟的沒又變很硬~~也沒走紗有異味...

因此既然去了日本,當然就要去給他找一下囉~~~

結果看了一些真的覺得很不錯,摸起來舒適柔軟,像格紋的是Kontex的Mama's Select系列...一面紗布面,一面毛巾面,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喜歡,舒適柔軟,款式優雅大方耶!

Kontex的動物紗布浴巾和Accototo的宇宙樂園紗布浴巾也不錯,透氣快乾,而且蠻大條的(70*130公分)我就拿來給兒子鋪床用,挺剛好的...

後來發現許多朋友們也很喜歡紗布浴巾、毛巾、方巾....突然就興起乾脆帶回來賣好了的念頭.....提供給一些喜歡的朋友也不錯!!

至於我怎麼成立這一塊,就有待之後再分享囉!!!

這次先來講講為什麼要用紗布浴巾、毛巾、方巾???好處在哪裡???為什麼肌膚過敏的人用這個比較好???

以下這圖就有解釋了....

 

IMAG1263

一般毛巾浴巾由許多毛圈組成...比較容易卡灰塵、毛屑....刺激皮膚毛細孔....

在我不知道兒子有這樣狀況的時候,還去好X多買了一堆浴巾回來要給兒子鋪床和洗澡擦乾用...

結果兒子就這樣睡了幾個月臉摩擦浴巾的日子(因為他常趴睡,所以臉直接摩擦浴巾)...

等到發現皮膚狀況,就硬是幫他改成仰睡...但身體其他部分仍然是繼續摩擦....

之後去看台大兒醫的皮膚專科,就被醫生唸到臭頭...說甚麼過敏兒穿的用的都要盡量紗布材質的比較好....

所以就開始去找紗布浴巾來鋪床囉....

而現在我發現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用紗布浴巾,尤其是一面紗布面一面毛巾面的....

觸感真的很好,吸水性、透氣性、快乾性都很好~~~快乾對台灣的浴室來講尤其重要!!因為台灣濕熱濕冷...浴室濕氣比較重....

厚浴巾、厚毛巾掛在浴室裡,其實很難完全乾燥,不乾燥就容易生菌發霉....如果又幾天才洗一次,還真的是對皮膚不太好呢!!

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浴巾毛巾其實有使用壽命,基本上應該半年要淘汰一次~~~所以很多人家裡大概都有萬年浴巾毛巾的(其實我家也不例外拉!!哈)..

都不是很正確的使用浴巾毛巾方式。

總之....紗布浴巾毛巾方巾,大人小孩都適用....而且真的是超好用的!!!但是,坊間品質落差蠻大的...聽說對岸製的,用沒多久就走紗脫線,台灣製的還不錯...日本製的尤其是有像今治毛巾認證、泉州毛巾認證的..其品質控管都非常嚴格(抗菌性、掉毛率...等),是非常好用的!

我帶回來的產品中,大部分是日本親人在日本使用過,很喜歡然後推薦給我...當然是好用的囉!!^__^

我家寶貝兒子的床~~矽膠床墊(也是醫生說的,說不可用乳膠床墊喔)+紗布浴巾....還不錯吧!

03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醬爸&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