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 

拔拔今天要帶小朋友到動物園戶外教學,麻麻也帶我跟著去!!!

這是John寶第一次去動物園喔!!

01  

↑這是動物園的娃娃車,租金50元,卻要押金500元~~好貴呢!!

02  

↑在動物園裡我看到好大的烏龜喔!!

03  

↑第一次坐在烏龜模型上,嚇得我哭哭!!!

04  

↑沒多久我熟悉之後,就開心啦!!

05  

↑再來去企鵝館看可愛的企鵝~~~

 07  

↑還有無尾熊館看無尾熊!!

此外,今天在動物園裡還巧遇到欣宜阿姨帶他們班的小朋友來戶外教學喔!!!真是太巧了!!!

06  

最後麻麻帶我去紀念品館敗了一套親子裝~~~我以後可以跟麻麻穿一樣的衣服喔!!!

08  

 

ㄚ???為什麼沒有拔拔的呢???....因為....沒有賣拔拔的Size的衣服拉!!!!! 

 

結論:下次要跟拔拔麻麻再來一次動物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醬爸&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